close

 

蝴蝶娃娃之肥龜03  

 

我家有一個隻龜

佢叫做肥龜,又名肥野(偷笑)

佢眼中只有食,訓,玩

平時大魚大蝦,肥肥胖胖的長大中

因為牠是一個男孩子

比其他龜來得搗蛋!

愛在廚房裡睡覺。

 

 

近來有新興趣,就是躲在鞋上走來走去

牠應該是喜歡臭腳味兒(估計)

或者勇敢的在大通道口睡覺

我曾給牠踹過一腳,幸好牠的殼實在太結實了

最後全身而退(逃跑) 

蝴蝶娃娃之肥龜02

在夏天時,牠喜歡在冰箱前等待和打瞌睡

期待冰箱被打開的一刻(兩眼發光的等待著)

我認為牠很聰明!

 

有一次我在牠逛廁所時,偷影了牠的真面目(奸笑)

蝴蝶娃娃之肥龜去廁所  

 

特殊喜好時,就會逛廁所,遊花園

拜託不要在我去廁所的時候,你才走進來吧(投訴)!

 

 

  

最怕下雨天,打雷閃電就會躲在一角不露面

蝴蝶娃娃之肥龜01

和最怕父親大人,因為父親喜歡踩佢

無論牠在哪裡,只要是礙眼的

父親就會給牠踩一腳(很結實地每次牠都安全地回到廚房)

多次經驗之下,

肥龜看見父親就會轉身180度

蝴蝶娃娃之肥龜去廁所04

你看不見我,我都看不見你

之後閃人

 

牠的生活很寫意

沒有生活壓力

沒有不良嗜好

五官端正

就是欠一個女朋友仔

徵婚中(////)

 

下次看見吧!

今一編有點惡搞了,可是全是肥龜的生活寫照!

牠本身就是一只搞笑的大笨龜XDDD

 

 

  

 

 

 

 

arrow
arrow

    BFB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