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一個話題

夢想

任何人都想要捉到的名詞

蝴蝶娃娃之夢想  

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丁尼生

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 —詹·哈尼克

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什麼方向走。 —奧立佛·溫德爾·福爾摩斯

是否很抽象?

其實本人都不是完全明白什麼是夢想

只是想要實現,而必須是依靠自己努力的東西,暫時就是我的夢想了!

 

在香港,對一個學生來說,成績好就是目標,是短暫的

是為了未來誕生的夢想的踏腳石

現在不努力,長大後即使有夢想,也不能有能力去付諸行動

所以少年人,不要討厭現在學習的日子

這一切都是為了在末來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蝴蝶娃娃之不要氣餒01  

我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說這番話的!

真的有點後悔讀書時不把英文學習好

現在半桶水,找工作也有麻煩吧 (吐糟中////)

 

可是,有一個事實不能不提的,

很多有錢佬,實業家,他們的成績很多都是一般般的

最後靠個人努力,把夢想和理想實現

但是大前提是你一定要有比別人更出眾的才華和天賦!

自問平庸的孩子,還是由基本做起吧~~

我相信肯學習,最少會找到一項專長的

加油啊!

 

N年前的畫,現在看,感覺也不太差嘛 (臉紅////)

我的夢想其實是成為一個漫畫家(////)

IMG_3345

IMG_3347  

我比以前進步了,

不再是手繪線畫,而是電腦畫和上色了(失禮////)

只是很懶,沒有心機雕小細節(掩面大哭......)

動漫插畫0111  

 

 

 

這一編沒有畫到紫寧的故事,失策!

下一編繼續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全站熱搜

    BFB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