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YEAH 

 首先要介紹自己=)

人設01加

第一

來看看我的插畫和生活吧!

 

FB  

~我是來自香港的女孩子~

大家好啊! 

 

在上月尾曾到探訪台灣

真的有趣又難忘,我會喜歡上這個地方的!

 蝴蝶娃娃之向日葵朋友2

上面是台中的中社花海花巿,很多向日葵!

 

蝴蝶娃娃之向日葵朋友我

~我到過嘉義巿看火車~

 

蝴蝶娃娃之向日葵朋友小白熊

乘火車回台北了,向陽農場在等我們!

 

蝴蝶娃娃之向日葵朋友米通我

蝴蝶娃娃之向日葵食  

我吃了很多,懷念夜巿和小吃……

回到香港就沒有機會看吃了(哭)~

 

 

 

到了香港的幾天後……(大哭)

蝴蝶娃娃之體重

所以我不會再給別人知道我的體重的!

 

~~~很高興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和插畫啊~~~
之後我會介紹香港的人事和美食

下一編再見 =)

 

 

 

 

 

 

arrow
arrow

    BFB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