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人的吃飯時間真的太小了!

蝴蝶娃娃之食飯時間02  

而且什麼也趕,工作,工作,再工作……

有時很羨慕外國人的悠閒生活啊!

 

 

蝴蝶娃娃之GOID雪糕

於是放假了

女孩子就會喜歡甜食

粉紅就是例子了(失禮////)

  蝴蝶娃娃之雪糕朱古力

近來在香港很流行朱古力雪糕啊!

來朝聖吧!朝聖!朝聖!

蝴蝶娃娃之雪糕乳酪

小方糖,你吃了沒有啊?!

蝴蝶娃娃之雪糕玫瑰  

昨天我試了它了-----紅桑子玫瑰雪糕

這個牌子我很喜歡吃,因為有濃濃的奶味!

上面的玫瑰雪糕小小酸又挺香的
~適合女孩子品味~

蝴蝶娃娃之雪糕愛情號

牛頭角的金玉滿堂是經常去的地方之一

蝴蝶娃娃之咖啡弄  

台北咖啡弄是我專程去拜訪的,可是……

比香港的味道好一點之外

就沒有特別之處了!(失望)

不過,仍然很受女孩子歡迎的相機美食(////)

 

 

 

回到香港便派手信了

(下面是彩藍給我攝的,然後傳回我的)

她影得很漂亮啊(////)

蝴蝶娃娃之雪糕手信

 

在台灣我們是特意去微熱山丘買手信的

品嚐後,真的很好棒啊!

不太甜卻很有果肉口感

~~沒有失望~~(大笑中)

蝴蝶娃娃之雪糕手信酥

可是保鮮期比較短

所以在短期內沒有見面的朋友,對不起了,

你們沒有機會試了!

  下次等我再去台灣才再買吧!

~記得找我要手信啊~

 

 

 

粉紅日記

昨天給父親大人買了高清電視

卻一波三折

買回家試了才發現壞機,之後立刻回電器換新的

換了回家,再發現家中找不到信號!(驚....)

姐姐便去問人有什麼問題……

原來可能是天線已太過時,不適合高清電視

要換一條新天線

可是姐姐下樓買時﹐人家已經關門了(哭)

爸爸最後都看不到新電視!

~~希望今天能解決問題吧~~

 

 

下一編再見了

女孩,衝啊!(就是想這樣說////)

 

 

 

 

arrow
arrow

    BFB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